2012-05-19-13-23-11_photo

翻出了今年五月的照片,記憶都要模糊了(老人),跟咧裸裸和兔兔去逛五分埔,順路吃午餐。

半年前耶但我記得不錯吃啦。

只記得五分埔是個會讓荷包重傷不治的地方,衣服好多。

2012-05-19-13-23-59_photo

那時沒照菜單,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丼飯,之後參閱了網友的部落格,還有生魚片跟燒物可以選擇。

鮮魚味噌湯很好喝耶,料很豐富。

2012-05-19-13-26-18_photo  

離開台北的咧裸裸,踏上環島實習之路,還跑去印度(靠近西藏)好好喔。

小喇嘛明信片收到了喔。(寫在這邊她看不到啦)

點套餐有附湯、沙拉、小菜、甜點。

2012-05-19-13-25-40_photo  

滿滿的小菜。

只記得右邊的沙拉很好吃,其他我都忘了啊(掩面)。

2012-05-19-13-25-05_photo

兔兔的綜合丼,當事人說看到照片又想吃了。

 2012-05-19-13-25-16_photo

咧裸的親子丼。 

 2012-05-19-13-29-35_photo

我的雙色丼,是鰻魚跟燒肉,因為當時不想吃生的,哈哈。

還蠻好吃的份量不多,沒有圖片看起來那麼大碗,所以逛完五分埔我們又去吃別的東西。

2012-05-19-13-55-00_photo  

 飯後甜點,安份的布丁。

憑印象回想的菜名,如果有錯的地方可以告訴我一下剛溫魯力。

基本上是不錯吃的店,而且去的時候還蠻多人排隊的,如果是大食量的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2012-05-19-15-35-53_photo 

衝去敗家囉。 

 

--台北捷運後山埤站   漁樂生魚片丼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摺 的頭像
黃小摺

Penguin×Rabbit

黃小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