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132833  

淡大附近還蠻喜歡的一家店,東西好吃價格中等,之前加收服務費風波好像讓他有改善的動力,前幾天去服務好很多(我第一次在意見表上稱讚服務生)。

這次是三訪,第二次去有一點點被冷落的感覺,要續麵包還跑來跑去沒人理,這次就超好的,服務生主動很多,有訓練過喔XD

20121009122756

先上菜單吧,開胃菜跟濃湯,有各種炸物拼盤。

20121009122829

沙拉有吃過凱薩還不錯,蠻大碗的。

兒童餐感覺很可愛耶可惜已經超齡太多。

排餐有吃過豬排,份量很多附薯條沙拉會吃得很飽,加上無限續的麵包跟飲料整個就是很得大學生的緣。

20121009122842

各種早午餐,價格大概在200-300左右。

20121009122851

有烘蛋、歐姆雷、班尼狄克蛋。

這次想點班尼狄克卻沒了真可惜。

20121009122901  

義大利麵,吃過櫻桃鴨胸,還不錯中規中矩。

好吃的櫻桃鴨胸比較推薦黃金PIZZA的,雖然我沒吃過很多家啦哈哈。

20121009123014

飲料比較普通一點,跟兔兔點了咖啡和熱紅茶。

20121009123130

麵包超推,不會因為免費續用而偷工減料,貝果很Q彈,各種不同口味的麵包口感扎實不會太甜膩。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水果口味沾醬,這次是鳳梨醬。

20121009123802

兔兔的義大利歐姆雷,義式雞排是我加點的。

 20121009124149

內餡的義大利醬好好吃,最後兔兔的小鳥胃吃不下都塞給我了。

 20121009124249

我的烘蛋+太陽蛋,因為太陽蛋比較久才好,服務生說先送副餐。

還特別跑來說明跟抱歉,覺得有說的話等一下下也還好,反正也是邊吃邊聊八卦。

對了薯條屬泥可互換。

 20121009125305

附湯,蘑菇濃湯好喝。

 20121009125459

我的田園烘蛋來了,開心。

 20121009125715  

半熟蛋就是有戳破蛋黃的感動咩,烘蛋裡的疏菜很豐富,滿滿的每口都有料。

因為住在附近,早上起晚的話可以來這裡吃早午餐很開心,邊聊天邊享受美食。

兔兔聊到手機摔到地上解體,服務生還幫他撿XD

20121009132706

店內的擺設。

 20121009132714  

英國風樂器耶讓我想到K-ON。

雖然以前不用服務費,現在有點變相漲價不過我覺得服務很好,這樣給服務費給給的值得。

要離開的時候經過的每個服務生都會跟你說謝謝,賓至如歸。

以下貼幾張今年五月的照片。

2012-05-12-19-05-11_photo

兔兔和歐姆雷。

2012-05-12-19-06-14_photo

鬆軟麵包和意外好吃的芭樂醬。

2012-05-12-19-14-15_photo

我的豬排早午餐(已經是晚餐了啦但全天候供應),洋蔥醬好吃不會太鹹。

2012-05-12-19-42-20_photo

麵包烤出來的登打士街,很酷。

 2012-05-12-19-43-55_photo  

晚上也美美的。

餐點服務環境都很優,而且改善服務這點我還蠻欣賞的。

 

 

--淡水   登打士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摺 的頭像
黃小摺

Penguin×Rabbit

黃小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