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03  

驚訝臉超可愛的啦,感謝NINA(兔兔的前室友)在我們去新竹的時候照顧栗栗。

栗子超殺底片,照了100多張。

20121030134324  

今天吃完午餐去拿了光碟,感覺好專業喔。

他們的FB,也有照顧貓貓狗狗,讓我們可以安心出門玩,很滿意呢www

以後去日本栗子可以顧家了

在出遠門的前一天,NINA有來家裡了解一下栗子的個性跟環境,就很用心。

一天250NT(兔子的價錢),還附毛小孩在家的照片。

DSC00043

栗子吃草草(好像歪嘴在笑)。

 DSC00150

洗臉,露點了啦XD

 DSC00162

「我吃飽了,無事退朝。」大爺貌。

DSC00061  

啊哈哈一出來就卡點啦XDDDD,「可惡別拍啦ˋ3ˊ」

DSC00011 (2)

跳上來媽咪的床上大冒險,家裡沒大人趕快來咬東西。

DSC00014 (2)

就咬那櫃的漫畫好了,科科。

DSC00052 

被發現了啾咪,別跟我爸比說他很兇捏每天都威脅要做三杯兔。

DSC00053  

緊造!

 DSC00104

賣嘎挖灌!

 DSC00168

舔人中也很可愛,怪怪的XDD

 DSC00331  

愛乾淨栗栗。

好像看到栗栗的另外一面,還好在NINA面前還蠻活潑的,其實他是臭俗辣很怕生。

單眼相機好好喔把栗栗拍的好可愛,但是好大台我還是用我的小NOTE好了。

感謝NINA的用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摺 的頭像
黃小摺

Penguin×Rabbit

黃小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